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新党员宣誓大会

2019-09-06

019年9月5日,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三楼多媒体召开了新党员宣誓大会,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爱民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瑶支持。

会议共分五个议程。首先,陈瑶向与会新党员宣读了学校党委的决议,同意批准张颖等8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大会应到新党员8人,实到 7人。

在雄壮的《国际歌》后,主持人陈瑶代表党组织向张颖等7名同志表示祝贺,祝贺他们成为党组织的一员,为党组织带来了新鲜血液。《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新党员必须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这是最实际、最生动的党的观念教育,也是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誓词概括了党对党员的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的责任。

接着,7名新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新党员邰婧文代表发言,她表示要严格按照党章的要求,好好学习,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党员。

最后,党委副书记刘爱民表示,希望此次入党的同学们能够有意识地补充党史知识,通过了解我们党由弱小到壮大的发展历程,深刻理解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内涵。同时,也叮嘱同学们,要注重加强自身理论修养,学习领悟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补齐自身短板。

6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 新生入学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暑期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