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与聊城市政府全面合作共建签约仪式举行

2012-06-15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与聊城市政府全面合作共建签约仪式举行

    2012年6月14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与聊城市人民政府全面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聊城市会议接待中心举行。聊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远方、聊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峰海,市领导李希信、秦传滨、刘强、白志坚、任晓旺等出席。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于茂阳、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潘鲁生、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裴新锋,副院长李新、刁在祥、张云龙、苗登宇,院长助理、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王立果等出席签字仪式。我校教务处处长董占军、研究生处处长唐家路、科研处副处长、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孙磊参加仪式及相关活动。
    聊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远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于茂阳先后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仪式上,林峰海市长代表聊城市人民政府颁发聘书,聘请于茂阳、潘鲁生为聊城市政府高级顾问。随后,林峰海、潘鲁生分别代表市政府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签约。
    宋远方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山东工艺美院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多年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与聊城密切交流合作,双方建立了深厚友谊,对聊城的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通过全面合作共建关系的建立,一定会取得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 宋远方指出,年初召开的聊城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了“全面建设生态型强市名城,创造聊城人民的幸福生活”的奋斗目标,提出要加快建设“一五二”产业基地,塑造“自豪、创业、包容、奋进”的聊城形象,推动文化大繁荣大发展,加强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把这些目标任务变为现实,需要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需要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希望山东工艺美院的各位领导和专家给予聊城更多的关心支持,推动聊城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于茂阳在致辞中说,聊城是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有2500年的历史,文化底蕴丰厚,文物古迹众多,特别是聊城城区独具“江北水城”特色,有“一城碧波绿透八面杨柳,万家灯火辉映十里湖天”之称,享有“中国北方的威尼斯”之誉。多年来,山东工艺美院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在展馆设计、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等方面与聊城合作成果丰硕。此次全面合作共建签约,对促进文化、教育、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校地合作揭开了新的篇章。今后山东工艺美院将充分发挥优势,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在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和聊城市建设等方面积极作为,力争使合作项目尽快落地,早日结出丰硕成果。
    此次签约内容主要包括服务聊城“一五二”产业基地建设,发掘聊城深厚的经济文化资源,打造“江北水城•运河古都”城市品牌等。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还参观考察了聊城古水城、东阿阿胶厂等地。


 

上一条:潘鲁生出席GDC 11平面设计在中国展系列活动

下一条:潘鲁生率省文联“书画艺术家送文化下基层”走进章丘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