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茂阳出席山东财经大学揭牌庆典

2012-06-09
               

 

于茂阳出席山东财经大学揭牌庆典

 

    2012年6月9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揭牌庆典在山东会堂隆重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为山东财经大学校牌揭幕。
    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省委常委、副省长孙伟,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敏,山东大学党委书记李守信,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莫振奎,省政协原副主席王久祜,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齐涛,山东财经大学校长刘兴云等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书记郝书辰主持庆典大会。我校党委书记应邀出席庆典并在主席台就坐。我校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王立果陪同出席。
    大会宣读了教育部《同意山东经济学院与山东财政学院合并建立山东财经大学的通知》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山东财经大学的通知》。
    孙伟作重要讲话。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山东财经大学师生员工和海内外校友表示热烈祝贺! 孙伟指出,山东经济学院和山东财政学院是我省两所重点高校和富有特色的财经院校,两校合并组建山东财经大学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要决策,是教育部和国务院有关部门对山东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重大支持,对优化调整我省高等教育结构、改善提升我省高等财经教育办学层次和水平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孙伟希望山东财经大学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以揭牌为契机,把握学校定位,搞好顶层设计,创新发展思路,强化内涵建设,用激励的目标凝聚人心,用扎实的工作推动发展,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
    国内外70多所高校、科研院所的来宾,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200余名海内外校友、学校领导和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师生代表2000余人出席庆典大会。

 

上一条:手艺农村展览荣获山东省非遗保护十大亮点事项

下一条:潘鲁生出席山东省庆祝第七个文化遗产日活动启动仪式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