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人大领导访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2012-08-27
               

 

上海市人大领导访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8月27日上午,十二届司法内务委员会主任、原上海科委党委书记朱寄萍,上海人大常委会委员、司法内务委员会副主任唐国才一行在山东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孙杏林陪同下访问我校长清校区。我校院长、山东省文联主席潘鲁生,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副院长刁在祥、苗登宇,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在贵宾接待室会见来宾。
    院长潘鲁生对来宾一行访问我校表示欢迎,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以及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情况。潘鲁生表示,我校与上海美术界、设计界以及相关艺术院校有着良好的合作与交流。我校搭建、运营世博会山东馆,得到上海市领导和相关单位的支持和帮助。潘鲁生希望,来宾一行对我校教育事业以及服务文化事业、文化产业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十二届司法内务委员会主任、原上海科委党委书记朱寄萍对我校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服务社会、服务文化事业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和合作。
    会见前,在我校领导的陪同下,朱寄萍一行参观了美术馆、博物馆。参观了正在展出的我校2012届毕业生作品展、社会服务成果汇报展以及刺绣馆、民艺博物馆、孙长林艺术收藏馆、设计师广场等。
    上海市人大、上海文化交流协会、上海京剧院、山东省委宣传部等相关单位同志一同访问我校。我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2年学校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潘鲁生出席首届王羲之奖全国书法作品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