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对产教融合青岛基地进行教学督导

2023-12-11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强化教学过程管理,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12月7日至8日,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徐思民教授、赵进教授、赵刚教授一行,到产教融合青岛基地进行教学督导,深入课堂一线听取课程,并与青岛基地全体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

督导组对青岛基地教学环境、教学秩序、教学设施运行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随机听取了专业教师王丽丽讲授的《中国传统图案》和赵玥讲授的《时尚广告设计》课程。督导组对任课教师的课堂表现表示肯定,认为教师专业基础扎实,授课态度认真,课程内容丰富。督导组指出,为达到更好的授课效果,教师应进一步优化课件设计,充分调动课堂气氛和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使学生以更饱满的情绪和状态投入到课堂教学中来。

座谈会上,青岛基地管委会相关同志向督导组介绍了青岛基地的组织架构、教学模式、课程体系和校企合作方面的内容。督导组听取汇报后,对青岛基地的工作进展和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认可,认为青岛基地能够充分利用地域优势和办学条件资源,积极联系行业内相关企业,不断加强校企合作,组织学生充分参与到项目一线实践中去。通过参与企业项目设计、生产和管理过程,学生们在设计思维、动手能力、创意策划和项目实操方面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取得了一系列的实践教学成果。对于青岛基地目前存在的实验室设备和师资人员配备短缺情况,需要学校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统筹规划,尽力解决青岛基地发展所面临的瓶颈问题。

产教融合青岛基地管委会、学校教务处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教务处;文字:王广辉;图片:李瑞娇;校审:郑静;复审:石龙潭;终审:孙磊、顾群业)


上一条:学校共同发起成立“中国乡村美育联盟”

下一条:我校学子获第十七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季军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