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冰扫雪在行动,全员动手暖人心——学校组织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2023-12-11

12月11日凌晨,济南喜降瑞雪,校园银装素裹,分外妖娆。积雪给我们带来美丽景色的同时,也给广大师生的出行带来了不便。为保障师生校园出行安全,副院长韩文涛一早就安排后勤管理处和保卫处迅速启动雨雪天气应急预案,现场组织开展清雪除冰工作,保障师生正常的教学、工作和生活秩序。

清晨6点,长清校区和千佛山校区物业人员按照雨雪天气应急预案按时到岗到位,明确分工,采用人工+机械相结合的模式,有的负责铲雪,有的负责推雪,他们冒着严寒,全力以赴进行着清雪工作。在学校领导的统筹调度和物业保安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上课前校园的主要道路和主要出入口的积雪已基本清理干净,为师生开辟了一条温暖的通畅之路。

韩文涛要求,后勤管理处和保卫处要以此次清雪行动为契机,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与道路畅通。同时,也呼吁各学院广大师生能够发挥主人翁的精神,融入到积雪清理工作中,共同营造一个安全、美丽、和谐的校园环境!

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校审:郑静;复审:石龙潭;终审:韩文涛、孙磊)

上一条:山工艺“天工开物”大模型服务平台上线运行

下一条:学校共同发起成立“中国乡村美育联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