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完成2022年度教育厅《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抽查复核

2023-06-01

为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等相关要求,5月31日,教育厅委派专家组一行14人,对我校510名学生进行了《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抽测复核,副院长董占军出席活动。

本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抽查复核严格按照教育厅的要求进行,采用分层整群抽样的方法,选取一、二、三年级,每个年级男女生分别测试85人,每所高校合计测试510人,全省抽查高校共64所,内容包括《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全项目测试。我校测试现场井然有序,组织、协调和安全保障工作科学、高效,学生积极参与,相关学院、部门密切配合,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抽查复核工作组对我校的抽查复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自接到抽查复核通知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认真安排部署,召开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抽查复核工作会议,党委(学院)办公室、教务处、学工部、团委、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各二级学院及公共课教学部通力配合,为此次复核工作顺利有序开展提供了优质保障。

本次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抽查复核工作,对深化学校体育教学改革提出了新要求,我校将以此次体测抽查复核工作为契机,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引导学生积极进行体育锻炼,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服装学院、造型艺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人文艺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相关教师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公共课教学部;作者:徐宁;摄影:孙青竹;校审:王伟杰;复审:石龙潭;终审:韩文涛、邹晓红)

上一条:党委书记王晓娟会见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山东负责人崔永刚一行

下一条:学校图书馆参加长清大学城高等学校图书馆联盟成立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