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图书馆参加长清大学城高等学校图书馆联盟成立大会

2023-06-01

为推进长清大学城高校图书馆之间的深入交流与合作,5月30日,由长清大学城10所高校图书馆共同发起的长清大学城高校图书馆联盟成立大会举行,学校图书馆作为发起单位参加会议。

山东大学图书馆馆长赵兴胜代表山东省高校图工委对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大会同时发布了长清大学城高等学校图书馆联盟数字工作平台。

长清大学城高等学校图书馆联盟成立后,将在文献资源共建共享、共享参考馆员信息服务、整合信息素养教育资源、搭建大学城图书馆馆员交流平台、培育大学城图书馆服务品牌、联合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

下一步,学校图书馆将依托联盟服务,充分发挥文献资源优势、信息技术优势和专业人才优势,不断提升资源服务能力,支持学校高质量的发展。

(供稿单位:图书馆;作者:吕芳芳;校审:郑静;复审:石龙潭、涂军;终审:韩文涛、侯立平)

上一条:学校完成2022年度教育厅《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抽查复核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第六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国赛(高校赛道)中喜获佳绩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