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教学秘书业务培训

2022-11-17

为提升教学秘书队伍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进一步提高教务管理水平,使新入职的教学秘书尽快熟悉工作岗位,顺利开展各项教学管理工作,11月16日下午,教务处组织举办教学秘书业务培训。培训由教务处处长顾群业主持。

会上,顾群业强调了教学秘书工作的重要性,指出教学秘书是教学管理中的基层实施者,是学校日常教学管理工作的具体执行人,也是整个教学管理体系中最关键的一环,对学校良好的教学秩序和高质量的教学工作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举办教学秘书业务培训,对提高教学秘书的管理水平和工作能力、增强教务处和各教学单位的沟通交流尤为重要。

会议分别从专业申报、人才培养、教学研究项目、教学质量监控、教学管理、学籍管理等各方面对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具体的介绍,对工作中的时间节点、关键环节等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分享了各自工作中的经验与好的做法,分析了日常管理中的重点与难点。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双渠道同步进行的方式,青岛产教融合基地、淄博创新创业学院通过远程会议参加培训。

教务处、各教学单位教学秘书共20余人参加培训。

供稿单位:教务处;作者:骆淑丽;审核:顾群业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办第十四届大学生手造集市活动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2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