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山东赛区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1-10-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宪法法治宣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0月9日至10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政法学院承办的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山东赛区演讲比赛结果揭晓,我校2020级服装表演专业王佳琪同学获演讲比赛高校组三等奖。

本次活动山东赛区演讲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6市和73所高校的120余名选手参加。分小学、初中、高中和高校4个组别进行。选手们围绕宪法主题,结合生活实际,畅谈对宪法的理解与感悟,生动展示了山东青少年学生宪法学习和教育成果。我校王佳琪同学以“法治与德治相结合”为切入点,呼吁大家知法学法懂法,将法立于心中。

活动自今年7月启动以来,我校各级团学组织积极响应、广泛动员,通过主题团日、主题演讲等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引导青年学子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供稿单位:团委;作者:朱冉冉;摄影:朱冉冉;编辑:刘阳;审核:邹晓红)

上一条:我校辅导员获评2021年度“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

下一条:我校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