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获评2021年度“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

2021-10-11

近日,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2021年度“山东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宣传选树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辅导员褚丁庆获评2021年度“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

此次评选表彰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培养选树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典型,宣传推广全省高校优秀辅导员的先进事迹,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活动在各高校选拔推荐的基础上,经材料审核、专家评审等环节,评选出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71名。

褚丁庆,女,汉族,现任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硕士研究生学历,讲师,2017年11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工作以来,该同志一直秉持着要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标准,用心、用情、用力关爱和教育学生,践行一名辅导员的责任和使命。曾先后获山东省心理健康节优秀指导教师、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研究成果曾获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二、三等奖,优秀工作案例三等奖等。

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思想政治工作规律、学生成长规律,通过完善规章制度、强化学习培训、严格考核评价、搭建发展平台等多项举措,不断提升辅导员队伍整体素质,深入推进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发展,为努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处);作者:马军臣;编辑:刘阳;审核:张军波)

上一条:家校携手 共筑安全 | 致全体学生家长的倡议书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山东赛区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