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社区艺术大学发展协调会

2020-01-06

为充分发挥学校艺术教育资源优势,更好地开展社区艺术大学的各项工作,明确部门工作职责,1月3日,副院长董占军在长清校区主持召开社区艺术大学发展协调会。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传东就发展社区艺术教育的社会现状及相关政策支持、市场需求、近期发展规划及省内外相关高校办学模式等向大家作了汇报。

针对社区艺术大学今后的运行机制、发展方向、培训内容、师资管理、经费管理、教师考核等问题,与会人员都提出了建议。

董占军指出,成立社区艺术大学是我校的一件大事,是我校办学模式多样化的体现,各个相关职能部门要相互配合,认真调研市场,切实做好社区艺术大学的各项工作,促进学校教育事业的繁荣发展,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赢。

财务处、审计处、人事处、教务处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潘鲁生:解读2020山东春晚的“山工艺设计”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服装表演专业学生在广州模特大赛中获得佳绩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