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服装表演专业学生在广州模特大赛中获得佳绩

2020-01-06

1月2日晚,广州国际模特大赛在广州南沙体育馆举办。本届大赛创办方邀请了广州、深圳、香港、澳门、厦门、成都、海南等城市的知名服装设计师、超模、时尚摄影师、时尚造型师、网络红人、时尚品牌等共同参与此盛典。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服装表演专业2018级学生张瑜良、杨宇嘉入围总决赛并获奖,张瑜良荣获国际组季军,杨宇嘉荣获职业组最受媒体关注奖。

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自创办以来,已经走过了8年的历程,是模特行业为数不多的南方模特赛事之一。服装学院服装表演专业的学生在此次赛事中表现出较高的专业水准和艺术素养,受到肯定,再次凸显了服装表演专业良好的教学质量和优秀的人才培养水平,有力提升作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表演专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服装学院)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社区艺术大学发展协调会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申报的济南市艺术设计工程实验室获批济南市工程实验室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