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参加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女性人才专委会成立大会

2020-01-06

为充分发挥社会组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推动山东省大力实施人才强省战略,近期,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女性人才专委会成立大会在山东女子学院举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妇委会组织成员参加大会。

省委教育工委省政府参事、原副书记(正厅级)、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会长齐秀生,山东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魏艳菊,山东女子学院党委书记郭翠芬等领导出席大会,70余名专委会会员参加大会。

会上,齐秀生、魏艳菊、郭翠芬分别致辞。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秘书长江岩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女性人才专业委员会的通知》。

大会表决通过了《女性人才专业委员会工作条例》以及委员会人员组成。经过大会选举,我校工会副主席、妇委会主任黄美玉当选为副理事长;应用设计学院院长侯立平当选为常务理事;李娜(应用设计学院)当选为副秘书长;张瑞、孙明、卢晓梦当选为理事;郭迎倩等15名同志为研究会会员,应用设计学院为研究会单位会员。

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由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师范大学、青岛大学等九家高校联合发起,经山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主管。为促进我省高校女性人才成长,加强优秀女性人才的联谊交流,在山东省妇联、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和山东女子学院的支持推动下,山东省部分高校和有关单位成为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女性人才专业委员会单位会员。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妇委会)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申报的济南市艺术设计工程实验室获批济南市工程实验室

下一条:【中国美术报】潘鲁生:素而不凡——刘万鸣素描创作给我们的启示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