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工信局领导一行来校访问

2019-09-26

9月26日,潍坊市工信局副县级干部冷新法一行30余人来访我校长清校区。副院长董占军接待来宾。

董占军陪同来宾参观了正在美术馆展出的“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艺术设计作品展”,向来宾介绍了我校承办第十三届全国美展艺术设计展区的相关情况,介绍了部分作品的设计理念、材料运用、工艺手法等。来宾一行对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艺术设计作品展”表示高度赞赏。

随后,来宾一行参观了我校民艺馆、刺绣馆、数字艺术与传媒实验中心、特种工艺实验中心、综合实验中心等,深入了解了我校的专业特色、实践教学、人才培养以及社会服务等情况。

院长办公室、社会服务办公室、工业设计学院、现代手工艺术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参观。(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山东教育出版社社长刘东杰来访我校

下一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交流研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