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文旅集团副总经理张广宇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2019-07-04

7月4日,济南文旅集团副总经理张广宇、山东省文创协会会长孙美华、济南文旅传媒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道霖、山东建邦集团文商公司副总经理周涵、济南文旅传媒发展有限公司宣传推广部副部长刘嘉诚一行来访我校。副院长李新会见来宾。

张广宇介绍了济南文旅集团的定位、发展情况及资源优势,济南文旅集团主要负责全市文化、旅游、体育产业资源整合、建设、运营,项目投融资和城市文化旅游产品、品牌对外推广等。希望与学校相关单位和专业对接合作,积极推进济南市文创产业发展。

李新对来宾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教学研究等情况。她建议,双方借助各自优势资源,加强交流与合作,搭建文创产业发展平台,共同构建专家智库,开展课题研发,促进产学研融合发展,推进文化创意产业的成果转化,推动济南文创事业发展,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化。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对接交流。

院长办公室、社会服务办公室、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应用设计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潘鲁生教授再获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立项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作品喜获中国国际漫画大赛“悟空奖”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