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会见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来访客人

2019-04-22

4月19日,副院长李新在长清校区会见哈德斯菲尔德大学艺术、设计和建筑学院国际事务副院长Liam Devlin一行,就两校合作交流事宜进行座谈。

Liam Devlin对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以及艺术、设计和建筑学院做了介绍。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建校于1841年,是一所公立综合性院校,在校生约3万人。是英国官方评选的黄金等级大学,是2017年HEA首届教学优秀奖年度总冠军得主。艺术、设计和建筑学院是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七大学院之一,下设建筑与三维设计系、服装时尚和纺织品系、艺术与传播系,开设建筑学、服装与纺织、时尚设计与市场营销及制作、平面设计与动画、室内设计、摄影、产品设计等课程。他表示两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两校在科研合作、课程交流等方面进行积极对话,共同发展。

李新从专业设置、社会服务、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特色鲜明,学科齐全,突出实践教学,注重传统文化与现代设计结合,致力于培养具有“科学精神、人文素养、艺术创新、技术能力”的创新型应用设计人才。李新表示,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是一所百年名校,我校与其艺术、设计和建筑学院在专业设置相似,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两校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课题研究、短期交流以及硕士1+1+1双学位和博士联合培养等项目,深化学术交流。此外,双方还就合作展览等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上一条: 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下一条:【大众网-海报新闻】潘鲁生讲述《美在乡村》的故事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