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19-04-23

2019年4月22日上午,院长潘鲁生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19年第6次院长办公会议。副院长李新、韩世春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纪委副书记王妍列席会议。教务处处长孙磊、财务处处长胡红宇、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毕剑翎、基建处处长杨亚波、保卫处处长杨尚志、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传东先后参加会议并汇报。会议情况通报如下:

会议传达了《关于填报山东省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2年)重点任务分工进度表的通知》要求,听取了关于学校前期工作开展及近期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校“五一”放假安排。会议要求,要研究制定出落实省委省政府文创产业发展部署要求的具体措施,切实推动学校承担的文创产业发展规划重点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9年招生专业考试合格线划定情况及推进基础课程改革、加强本科教学相关举措的汇报。会议要求,根据教育部艺术类招考改革要求,要提前做好下一步招生专业考试工作的前瞻性规划,适时组织专题会议研讨,坚持“以考生为中心”,确保考试安全。关于推进基础课程改革加强本科教学工作,会议要求,要根据学校学科专业特点和时代发展要求,认真研究基础课程改革,完善课程计划,明确课程标准,以推动中华优秀传统造物造型体系研究进课堂为抓手,推进基础课教学改革。

会议研究了2018年财务决算及2019年财务内部预算方案、上级绩效工资考核和绩效工资管理办法调整、成立学校“基金会”及清理“其他应收款”(借款)工作。会议要求,预算工作要实事求是,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统筹规划好年度财务预算工作。会议强调,上级主管部门关于绩效工资管理及考核办法的调整是对绩效工资管理的进一步规范,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执行。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学校年度绩效考核工作,研究落实工作方案。会议同意成立学校基金会的建议,要求相关部门认真研究上级政策,积极协调推进。会议原则同意清理“其他应收款”(借款)工作方案。

会议研究了学校与青岛出版集团、省教育电视台、国家博物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相关工作。会议原则通过了与三个单位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相关工作方案。会议要求,要坚持开放服务、务实共赢的原则,深化合作措施,筑牢合作基础。

会议听取了关于济南市住房租赁项目试点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跟进关注,努力争取,积极推进。

会议研究了校园安全工作。会议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细化安全工作预案,强化各项安全工作举措。会议原则通过了保卫处夜班及加班补助费调整方案,同意严格按照上级规定发放和管理使用。会议要求,积极协调、稳妥推进业主委员会建设工作,尽快形成操作性强的工作方案。

会议研究了第五届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基本功大赛承办筹备工作及成立社区艺术大学相关工作。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大赛筹备工作,进一步细化分工方案,落实好具体工作安排。会议要求,按议事程序积极推进成立社区艺术大学相关工作。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中师生美术作品习作展开幕

下一条:校领导会见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来访客人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