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视界——张玉泰绘画展在我院举行 [附图]

2005-10-12
               
 
'05视界——张玉泰绘画展在我院举行

   
  由山东工艺美院应用设计学院主办的“'05视界——张玉泰绘画展”10月10日至10月14日在山东工艺美院美术馆开展。展览共展出张玉泰的94幅作品,内容传承中国文脉,以现代文化精神为主念,融会中西绘画之特点,画风清新、自然,风格鲜明、独特。
  张玉泰生于1965年,为我院校友(1987年毕业)。2001年参加由中国文联主办的全国微标设计大赛并荣获“全国十佳设计师奖”,参加了2001年7月24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授奖仪式,原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程思远、原中国文联主席高占祥等为获奖者颁奖。2002年参加国际图形设计竞赛,经过8个国际评委的严格评审,荣获国际图形设计竞赛创意奖。
  张玉泰自幼喜爱绘画。虽然在山东工艺美院就读时所学为设计专业,但设计作为一门视觉科学,也为其绘画创作提供了许多营养。在工作实践中,张玉泰对绘画艺术又有了更多的理解,尤其是对西方绘画的色彩分析和中国画的高绝境界进行了探讨和领悟。从其绘画作品中观众不难读出这种感悟。
  展览受到了我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也得到了观展者的一致好评。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潘鲁生院长(中)、清华大学汪劲松副校长(右)在观看展览

张玉泰绘画作品

上一条:10月11日:长清校区全体管理人员正式入住新校区 [附图]

下一条: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委先进性教育督导组组长孙传宏来我院视察工作 [附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