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传美院 社会荐英才

2006-04-10
               

 

喜讯传美院  社会荐英才

    近日,由团省委传来喜讯,我校乔媛媛(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张 冰(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张传娜(视觉传达设计学院)、郑钰蕾(工业设计学院)、赵玉莲(服装学院)(按姓氏笔画排名)五位同学被评为“山东省高校优秀毕业生”。
    团省委、省学联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第二次面向社会公开举荐千名“山东省高校优秀毕业生”。
    在此活动期间,我校团委积极配合团省委对“山东省高校优秀毕业生”的评选工作,开展了一系列对我院优秀毕业生候选人的评选工作,并于 3月10日上午,在千佛山校区总务处会议室举行了“山东省高校优秀毕业生”候选人评选大会,经过院团委、校团委、校党委层层审核把关,确定了候选人,在团省委、省学联牵头组织的专门评审委员会统一审核、评选后最终确定“山东省高校优秀毕业生”的人选。
    她们不仅在专业学习上,努力刻苦,勤于钻研,而且在课余时间积极组织筹划深受同学欢迎的文体活动,并主动参加社会实践,用所学知识服务同学,服务社会,成绩突出。在她们身上集中体现了当代青年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成才报国的理想抱负,她们是我院优秀大学生的代表,是同学们学习的楷模。
    在这里学校对她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全校学子能以她们为榜样,努力学习勤于实践,勇于拼搏大胆创新,在学习过程中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在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基础上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据悉,千名高校优秀毕业生的信息已于日前在山东共青团(www.sdyl.gov.cn)、山东学校工作()、舜网和山东人才网站向社会发布。
 

上一条:学校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附图]

下一条: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部署安全检查工作 [附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