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清形势 明确任务 切实做好新学期安全保卫工作 [附图]

2007-03-12
               
 
认清形势 明确任务 切实做好新学期安全保卫工作
    
    2007年3月12日下午,保卫处在长清校区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张利主持,副院长刁在祥出席了会议并做了重要指示。
    首先,副处长毕剑翎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邢善萍在全省高校保卫学专业委员会第六届理事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认真领会邢书记的讲话精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副处长张利总结了寒假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张处长指出由于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保卫处全处同志的共同努力,寒假期间没有发生任何安全责任事故,确保了两个校区的安全稳定,圆满完成了寒假期间的各项安全保卫工作。针对保卫处人员调整,张处长就保卫处各位同志的工作分工做了重新安排,要求每位同志根据自己分管的工作制订本学期的工作计划,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精神,认真抓好落实。最后,张处长部署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一是积极做好两个校区的安全保卫工作,严格落实安全检查制度,加大安全隐患的排查,加强重点要害部位的防范力度和对校内秩序的管理力度;二是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切实地做好山林防火工作,认真落实火灾隐患普查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三是做好党的十七大和省第九次党代会以及敏感时期的安全稳定工作;四是加强和完善保卫工作机制建设,逐步建立健全一整套适应学校建设发展需要的长效机制,不断完善“人防、物防、技防、协防”等制度建设体系;五是继续做好安全常识的普及和宣传,充分利用网络、报刊、通讯、板报、讲座等宣传形式,有计划、分步骤地开展经常性的法制宣传和安全教育活动;六是学习和借鉴其他高校的成功管理经验,不断探讨和论证校区秩序的安全管理模式,力争使校园秩序建设更加规范化、制度化、人性化,为“评建”工作增光添彩;七是花大气力抓好保卫队伍建设,外树形象,内练素质,提高服务水平;八是努力做好学校各项大型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
    最后,刁在祥副院长做了重要指示。刁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为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全体保卫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保卫处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今年上半年的保卫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认清形势,二是明确任务,三是尽职尽责,四是确保安全。刁院长要求保卫处全体同志在新的一年里,要做到“做人至善至诚,做事尽职尽责”,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精神,为“平安、和谐校园”建设和教学评估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通知

下一条:2007年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