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术代表团将赴日本和韩国访问

2006-04-30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术代表团将赴日本和韩国访问


    应日本岩手大学和韩国庆云大学的邀请,由潘鲁生院长率领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术代表团一行五人将于2006年4月23日至5月6日赴日本和韩国进行访问。
    代表团在日本期间将访问大阪府立大学、兵库县景观设计与都市规划专门学校,探讨双方在建筑景观设计和城市规划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东京造型大学在专业设置上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非常相近,代表团将在访问东京造型大学期间就双方下一步的学术合作交流进行磋商。日本岩手大学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自从2005年以来已经开展了初步的交流,此次代表团将访问日本岩手大学,举办教授座谈会并签署学术交流意向书。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与韩国的高等艺术院校自从2003年以来已经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此次代表团一行将在韩国访问庆北大学,就6月份学院组织与该校联合教授作品展的顺利实施进行磋商并签署友好学校协议,访问大庆大学并签署摄影、动画、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合作办学意向书;访问岭南大学和大邱工业大学并签署学术交流协议。代表团在韩国期间还将访问位于釜山的韩国东西大学和位于大邱的启明大学。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术代表团此次出访日本和韩国将建立更加广泛的合作渠道,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今后在教师培训、学生互换、信息共享等领域搭建更加坚实的平台。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术代表团考察韩国动漫产业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术代表团访问岩手大学——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术代表团访日记实之三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