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迎接文博会工作会议

2006-06-10
               
 
学校召开迎接文博会工作会议  
 

    6月5日下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文博会筹备工作会议,院长     潘鲁生出席,副院长李新主持。院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美术馆、设计艺术中心、服装学院、现代手工艺术学院、数字艺术学院等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潘鲁生院长在听取了各有关部门文博会组织工作的情况通报后发表讲话。     潘鲁生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文博会工作。我校作为文博会组委会唯一高校委员单位,所承担的项目也是高校中最多的,且所有参会项目体现出我校的特色。目前,所有参会项目中,已经完成会徽设计与宣传、吉祥娃的设计、孔子标准像的审定等;今后,我们还要继续做好意大利著名画家奥马尔作品展、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展、动漫艺术展、“学院风采”现代服装表演等。     潘鲁生强调,我校的文博会组织工作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高度重视组织工作;从宣传学校的角度做好学校的形象宣传工作,做好论坛和展览的组织接待工作;各职能部门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分工明确,落实责任,做好倒计时表,落实好各项工作的时间、地点、负责人、协调人等。     潘鲁生进一步强调,要以文博会为契机,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一体化,树立产业经营意识。     潘鲁生还对各部门文博会期间的工作职责做了进一步明确,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     潘鲁生说,准备组织工作要统一设计、统一实施、统一经费使用,让学生参与到活动中,接触现代艺术,真切感受到现代艺术的魅力。    
    李新副院长在总结发言中传达了省委宣传部的意见。省委宣传部指出,要按一举成功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方案,按倒计时的要求加快工作进度,按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各项工作方案,按抓细节的要求确保各项活动的落实。    
 
 
 
 
 
 

上一条:山东文博会总指挥部成立

下一条:山东文博会各种活动实现与观众互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