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四十周年系列活动之校园十佳歌手全明星赛举办

2013-10-23
               

 

唱响青春 爱我美院
——建校四十周年系列活动之校园十佳歌手全明星赛举办

 

    10月21日晚,作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建校四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由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火焰杯”校园十佳歌手全明星赛在长清校区数字演播厅拉开帷幕。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于茂阳,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副院长张云龙,院长助理王立果,出席本次比赛。
    在灯光与微笑构成的舞台上,在歌声与笑声交织的篇章里,光焰队、恒星队、星光队的全体队员带来了震撼全场的开场秀,精彩的开场演出吸引着观众们对接下来节目的期待。比赛分为三轮,第一轮,每队各派一名选手进行PK对决,星光队带来的《像梦一样的自由》热情澎湃,取得了最高成绩;第二轮比赛两两对战,光焰队凭借自身的实力领先全场。接下来,主持人从群众中随意抽取两名观众唱响我们的校歌《设计师的摇篮》,将歌曲完美的展现给现场观,自发的掌声连绵不断,流露出对母校的无限祝福,同时将今晚的比赛推向了高潮。
    大赛第三轮,也是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关系到冠军之主,由各队队长激烈比拼。队长们的选曲风格迥异,流行歌曲的演唱,或是简单明快、或是深情优雅。其中《一眼瞬间》以扣人心弦的音色演绎了一曲瞬间的灵动;《心跳》的节奏牵动了观众们跳动的心;《趁早》的演唱者以清新帅气的外表,嘹亮奔放的歌喉夺得了本轮比赛的最高分。
    大赛结束之际,舞舞协会精彩的舞蹈为本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最终,光焰队获得本次大赛冠军,星光队获得亚军;恒星队获得季军。
    此次“火焰杯”校园十佳歌手全明星赛的举办,为建校四十周年活动增添了光彩,唱响了工美校园,温暖了学子的心灵,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文化艺术修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了当代大学生的文化品位和艺术创作实践能力。

 

           

         

上一条: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倪萍访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下一条:“周东申教授版画展”成功举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