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东申教授版画展”成功举办

2013-10-23
               

 

建校40周年学术活动之


现代手工艺术学院成功举办“周东申教授版画展” 

  
    10月17日上午,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主办,现代手工艺学院承办的周东申教授版画展在长清校区图书馆一楼展厅举行。院长潘鲁生,副院长张云龙、苗登宇,现代手工艺术学院院长赵进、党总支书记刘慎华、副院长宋处岭,各部门领导、校友和新闻媒体出席展览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在展览开幕式上,潘鲁生着重强调周东申先生的版画从题材到构思,推陈出新,以返璞归真的艺术风格,表现出艺术的真实性,不虚伪,不做作。作品视野开阔,富有气势,在他的笔下流露着一股自然的美感,给人以丰富的启迪和审美的愉悦。周东申教授把版画创作当成自己的事业,将东西方版画艺术的精髓融入自己的创作中,形成周氏版画的独特面貌。
    随后,各位来宾、领导及师生认真观看了展览。展览的近百幅作品,不仅是周东申教授的创作成果,也是他五十年执着的艺术结晶。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0月22日结束。
   

    附:周东申教授,1963年毕业于浙江美术学院(现中国美术学院)版画系。现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版画家协会会员、中国美协藏书票艺委会会员、山东藏书票学会名誉会长。 

 

上一条:建校四十周年系列活动之校园十佳歌手全明星赛举办

下一条:我校与法国布列塔尼欧洲美术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