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观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党史学习教育

2021-10-16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为缅怀为保家卫国牺牲的革命先辈,厚植家国情怀,强化理想信念,10月15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师生、基层团干部开展了“观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党史学习教育,集中观看影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故事。英雄的志愿军战士,个个铁骨铮铮,无畏熊熊战火,无畏寒风凛冽,视死如归,保家卫国!这些既是志愿军战士无畏的印记,也是后辈们不忘的丰碑。

活动结束后,党团员们表示深受震撼和鼓舞,如今的繁华盛世、国泰民安,正是英雄们负重前行乃至用生命换来的,正是无数“最可爱的人”守卫祖国山河,才能让我们每一个中华儿女拥有幸福美好的新时代。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团活动为契机,以革命英雄大无畏的精神为动力,矢志不渝地坚守信仰,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爱国精神,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不遗余力。

接下来,人文艺术学院将以多种形式持续开展特色党团活动,使新时代的党团员树立坚定信念,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在新时代征程中奋勇前进。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开展 “让党旗永远飘扬”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见面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