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见面会

2021-10-16

2021年10月15日,人文艺术学院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综合楼十合堂举办了2021级师生见面会。院长徐磊、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宁、副院长刘娅萍、各教研室主任、专业指导班主任、辅导员及办公室人员与全体新生共同出席了本次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2021级新生辅导员李晶主持。

徐磊院长结合我校人才培养理念和特色,介绍了人文艺术学院的发展沿革、师资力量、专业设置、专业建设、教学条件等方面的情况,并为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开启人生新征程提出了建议:确立学习目标,适应大学阶段的学习方式,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发现自我、培养兴趣、提升自我能力。最后,徐院长向同学们表达了深切期望,祝愿同学们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美好的大学理想。

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宁以“心中有信仰,人生有方向”为寄语,鼓励新生确立人生目标,树立正确价值观;希望同学们能够胸怀梦想、脚踏实地,争做勇立潮头的时代新人。各教研室主任许俊、魏毅东、王重远、张爱红分别向2021级新生介绍其专业的专业特点、师资力量、就业情况等。随后,张晓宁副书记、刘娅萍副院长及各教研室主任为2021级新生指导班主任邵艳芬、李振、高波、徐小宁、孙明洁颁发聘书。最后,邵艳芬作为新生班主任代表发言,希望大家加强体育锻炼、拥有强健体魄,同时要常怀感恩之心,争做感恩之人,不负初心,勇敢追梦。

本次见面会在学院领导与新生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促进了师生间的融合与交流,有助于新生更深入地了解学校和学院,也为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写:王肖雨;编辑:李晶;审核:张晓宁)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观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