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13

2021年10月12日,人文艺术学校学生党支部前往济南市博物馆观看“翰墨丹青颂党恩”任仲泉绘画作品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人文艺术学院院长徐磊领队,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宁、学生支部书记徐亚辰、教师党员李晶、张群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我校知名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山东省美术设计家协会副主席、山东泰山国画院副院长任仲泉教授亲自做观展讲解。

展览主要分为主题创作山水国画和个人写生油画两部分。整个画展紧扣建党百年的时代主题,汲取传统文脉的思想精华,深挖党史中的红色基因和元素,通过艺术创新和润物无声的艺术手段生动地创作出具有思想引领和文化传承的艺术作品,表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引发观展党员强烈的情感共鸣。

通过此次观展,师生们受益匪浅。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努力从自身专业出发,把握时代脉搏,做好主题创作写作,为庆祝建党百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写:颜然、张萌;编辑:李晶;审核:张晓宁)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开展“学宪法 知宪法”主题团日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