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3-02-17

为全面做好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高质量运行,2月17日下午,造型艺术学院在四楼多媒体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各项工作。学院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及办公室人员参会,会议由院长刘宁主持。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和办公室人员首先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安排。

院长刘宁就本学期学院常规工作、重点工作和特色工作等方面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强调,要认真梳理开学前的准备工作,突出抓好开学期间的各项重点工作,平稳有序开好后疫情的第一堂课;继续做细做实各项常规工作,聚焦教学,夯实专业基础和学术训练;进一步提升师资队伍的内涵建设,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二十大会议精神全面融入贯彻到日常教学、科研、创作和人才培养当中。本学期重点工作主要聚焦毕业创作、毕业论文和毕业生就业工作,严把毕业创作(论文)质量关、时间关和学术关;各教研室要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精准摸底、责任到人、多渠道、多途径的推进落实。本学期学院的特色工作围绕校庆五十周年教师作品展、十三届泰山文艺奖和十四届全国美展的筹备准备工作开展。

党总支书记李希进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学校迎来建校五十周年的校庆之年。本学期学院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意识、有计划的将课程思政活动落实到日常教育教学活动中;从党的政治建设的高度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把握师生师生意识形态的正确方向;持续加强基础党建工作,凝练成功经验和做法,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效率,推出党建工作的亮点和品牌;创新就业工作方式,广泛动员、多措并举推进就业工作的开展。

 

文字:娄彩虹

图片:张筱松

编审:屈心闲

审核:刘宁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造型学子“返家乡”寒假社会实践汇总(三)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造型学子“返家乡”寒假社会实践汇总(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