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面未来|造型艺术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会

2022-04-30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2022届毕业生人数突破千万,就业压力急剧加大。在当前环境下,为了给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提高毕业生就业率,招聘活动转为线上。4月29日,造型艺术学院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会,邀请7家符合专业招聘要求的企业单位参会,辅导员谢军主持会议,造型艺术学院全体毕业生、有意向求职的其他学院毕业学生、非毕业年级部分学生参会。

参加本次线上招聘会的企业单位分别是山东三友雕塑艺术有限公司、同心艺宸艺术培训学校、济南艺霖艺术培训学校、济南市风塘艺术培训学校、济南央美源教育培训学校、临沂市托尔美术学校和济南吉豪龙延教育培训学校。参会的企业单位主要招聘美术、书法、设计三大类专业,完全符合造型艺术学院的专业要求。

1.山东三友雕塑艺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集雕塑设计、制作、加工、安装为一体的雕塑企业。主营雕塑产品有不锈钢雕塑、玻璃钢雕塑、景观字等。

2.临沂市托尔美学校是一所由清华大学毕业生倾心创办的艺术学校,被其评为“优秀生源基地”,实行科学管理学生学习计划,秉承“不骄不躁,勤奋耕耘”的教学态度共创更好明天。

3.济南艺霖培训学校成立于2003年,采用封闭式管理,是一所集高考书法与美术培训为一体的专业艺术学校。现已发展成历史悠久、升学率高、管理规范、师资力量强、硬件设施全的专业高考艺术培训机构。

4.济南央美源教育培训学校,始创于1999年,是一所致力于全国一流名校高考教育的精品机构,秉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教育理念,汇聚行业名师、研发先进的教学体系、推行全封闭军事化管理,不断取得丰硕成绩。

5.同心艺宸艺术培训学校,坐落于济南长清区,同心艺考作为济南艺考培训机构的佼佼者,其旗下包含了美术学科、书法学科、音乐学科、舞蹈学科等艺考专业。经过学校多年发展,已经成为培训门类齐全、教学设施优越、教学成果卓著的知名文化教育品牌,帮助成千上万的学生考入理想学校,实现人生梦想。

6.济南市风塘艺术培训学校:是中国“AAAAA”级社会组织、中国十佳画室、中国美术教育联盟理事单位(山东唯一)、山东省艺术培训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风塘成为美术教育行业的佼佼者。

7.济南吉豪龙延教育培训学校,成立于2019年,一直专注于美术教育。以兴趣+创意+技法为教学基本,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培育有创造性,以培养个性的人材为最终目标。

招聘会宣讲中,各企业负责人明确了应聘要求,并大力鼓励有意向的毕业生与企业积极联系沟通。招聘会最后是答疑交流环节,有意向的同学与用人单位交流互动,具体询问就业细节。通过此次招聘会,毕业生们对今年的就业形势有了深入了解,也对自身未来的发展有更深层次的思考,学院实现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精准对接。

文字:谢军 李家蕙

图片:谢军 林宸令

校审:周鹏

复审:谢军

终审:李希进

上一条:造型艺术学院团总支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在“线” ——《现代水墨人物临摹》课云教学探索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