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唱红色经典,献礼建党百年 | 以音乐感悟党史,用歌声铭记初心!

2021-06-28

献礼建党百年,传承红色基因。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入脑入心,6月28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办了第十三届“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师生合唱比赛。一首首红色经典曲目,凝聚了中华民族由危亡走向新生继而迈向辉煌的厚重历史,记录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奋进新时代的恢弘历程。

造型艺术学院与现代手工艺术学院代表队的参赛曲目《四渡赤水出奇兵》激昂高亢、气壮山河,为现场师生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唱出了新时代师生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和祝福。经过激烈角逐,造型艺术学院与现代手工艺术学院代表队以优异成绩夺得本次合唱比赛的一等奖。

幕后花絮

百年征程唤新生,声声真情歌颂党。本次合唱比赛,广大师生用歌声重温革命年代的难忘岁月,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在优美雄壮的旋律和歌声中深刻感受了红色音乐的强大凝聚力和艺术感染力,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对初心使命的体会和感悟,对广大师生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开展专题宣讲:听红嫂故事, 溯光辉党史

下一条:我校举办协同育人定制课堂教学成果评审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