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英雄山济南战役纪念馆

2021-03-1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推进党总支组织建设,激励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经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委员会研究决定,于2021年3月18日组织师生党员赴英雄山济南战役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牢记党史”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现代手工艺术学院教工党员和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代表共同参与。

在纪念馆内,讲解员详细地讲述了抗战时期烈士们的英勇事迹,介绍了馆内每一件展品的来历。各位党员在一张张老图片,一件件珍贵文物中,体会到烈士们艰苦奋战的全过程。展馆内陈列着山东省22万多位革命烈士名录和80位著名烈士遗像,通过图表、照片、实物等多种形式展现了烈士们的光荣事迹。在战火纷飞的岁月,英雄山革命根据地成为抗战胜利的坚强堡垒,遍地英雄奋起自卫,最终等到了曙光的到来。

通过本次参观,昔日的战役一幕幕浮现在眼前,党员同志被英雄山革命烈士的爱国情怀所震撼的同时,也加深了对党和国家的理解,明白了今日的和平安定,是战士们用热血所换来的。此次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成员进一步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员敢于拼搏、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激励全体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上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校企对话|现代手工艺术学院邀请上海饰爵家纺科技有限公司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