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对话|现代手工艺术学院邀请上海饰爵家纺科技有限公司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2021-03-17

为了拉紧现代手工艺术学院毕业生与企业公司合作交流的共同纽带,使在校大学生与企业公司双方交流建立起共生共长的坚实桥梁,实现协同育人,协助毕业生顺利就业。现代手工艺术学院邀请2014级校友郭瑞来我院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郭瑞同学在上海饰爵家纺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设计研发工作。本次宣讲会于3月17日下午在行政办公楼B444多媒体教室进行,现代手工艺术学院毕业生参会。

上海饰爵家纺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人郭瑞在本次就业交流会上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的环境,发展历程,需求情况,应聘条件等毕业生所关心的诸多问题,并表示现代手工艺术学院2017级学弟、学妹们一定要把握机遇,抓住就业机会。

现代手工艺术学院2017级毕业生本着求真务实,与时俱进的观念意识,在本次与上海饰爵家纺科技有限公司的宣讲会上收获颇丰。同时,站在人生关键的十字路口上,2017级各位同学们勇于直面自身存在的问题,以自我革命与创新突破的意识不断改造与锤炼自己,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踏踏实实走好从校园到社会这一转折点的每一步,让“天工开物·匠心独运”的校训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薪火绵延下去。本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与上海饰爵家纺科技有限公司就业宣讲会圆满结束,未来的种种发展依旧任重道远,衷心祝愿现代手工艺术学院2017级毕业生同学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上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英雄山济南战役纪念馆

下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