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4

3月24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金伟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金伟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党委书记何思清同志讲话精神。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强调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提高认识,积极配合学院组织的各项学习活动,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服务学院发展。

结合各支部实际工作情况,金书记提出各支部要有目的、有计划地推进党史学习及教育实践活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好各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上一条:青鸟计划|现代手工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楼兰梦玉珠宝有限公司

下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英雄山济南战役纪念馆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