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党总支向全体党员报告工作

2021-07-09

7月8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党员大会,党总支向全体党员报告本学期工作。大会由党总支书记张东深主持。

张东深代表总支委员会汇报2020-2021下学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本学期,学校经历两件大事,一是学校接受政治巡视;二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政治巡视是一次全面而深刻的政治体检,党总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对出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健全制度,查漏补缺,即知即改,切实增强党建规范性。

本学期,党总支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多次专题学习,举办了专题读书班,专题培训丰富多彩,专题宣讲特色突出,为群众办实事成效显著,圆满完成了阶段性各项任务。“巾帼心向党 抗疫显担当” 主题宣讲取得良好教育效果,《交通工具变迁中学党史 感悟初心使命再出发》《青年学子献礼党的百年华诞》等特色活动被多家媒体转载或者被“学习强国”采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预期成效。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被评为2021年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既是学校党委对大家努力的充分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鞭策激励。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党总支继续认真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突出政治引领,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作者:韩晓旭;审核:张东深)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开展用人单位走访调研活动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