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9

7月8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学院智慧教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分别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褚丁庆、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铁主持,党总支书记张东深列席指导会议。

首先,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根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其次,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最后,党支部书记带头检视剖析进行自我批评,会议采取“一人谈、众人帮、逐人进行”的方式进行,开展党员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发言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东深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针对会议提出的问题,党支部委员会要制定整改措施,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并逐项抓好整改落实。最后,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

本次组织生活会有力的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组织生活会不仅要在思想上解决问题,更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整改成果充分体现到提升工作效能上来。

(作者:韩晓旭;编辑:褚丁庆;审核:张东深)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党总支向全体党员报告工作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