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开展用人单位走访调研活动

2021-07-23

7月19日-21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开展了用人单位走访调研活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东深、副院长胡英盛、团总支副书记褚丁庆、辅导员陈铁参加了本次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调研了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中青建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潍坊高新区老蠢艺术设计工作室、山东赫宸设计有限公司、山东新凯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毕业生情况等,认真听取了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综合素质的评价以及对我校人才培养、教育教学、课程设置等方面意见建议的反馈,并开展了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双方还就学生实习、见习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活动,加强了学院和用人单位的相互了解,为下一步构建毕业生就业合作长效机制同时促进专业建设打下了基础。

(作者:陈铁;审核:张东深)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学生工作网络会议和网络班会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党总支向全体党员报告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