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为学生党员讲党课

2021-06-21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为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积极引导学生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18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本次党课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褚丁庆担任主讲,主题为“不忘初心,为了人民的美好生活”。褚丁庆主要从新中国成立之后讲解,在讲解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时,将本阶段细化为新中国的成立和从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的过渡、开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的十年、“文化大革命”的十年、徘徊前进的两年,接着进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时期。她给大家详细讲解了新中国成立后各个阶段的标志性事件和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取得的成就。

本次党课让学生党员对新中国成立之后的党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生党员从中感悟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国家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感受到我们党自身不断自我革新的优秀品格,感受到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以及由此产生的伟大力量,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作者:褚丁庆;审核:张东深)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讲一次微党课”系列活动(三)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召开“履约践诺 诚实守信”主题班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