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召开“履约践诺 诚实守信”主题班会

2021-06-18

为大力推进大学生诚信教育,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结合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诚信教育工作要求,6月16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各班召开了主题为“履约践诺 诚实守信”的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通过ppt展示、班干部宣讲、小组讨论的方式,进一步理解诚信的基本内涵,同时结合大学生自身在日常学习、生活、资助、就业等各个领域出现的诚信危机事例,分析诚信的重要性,尤其强调了在“国家奖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勤工助学”、“困难补助”、“学费减免”等资助方面的政策,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荣辱观和诚信观。最后,各班组织同学们进行诚信倡议宣誓,把“诚信”二字刻进心灵深处,用一生言行践行。

此次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充分理解诚信的要义,引导学生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做到言行一致,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观念和感恩意识,激发了同学们争做诚信大学生的自豪感和使命感,为构建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韩晓旭;编辑:褚丁庆;审核:张东深)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为学生党员讲党课

下一条:青鸟计划∣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开展“创业思维引领创新创业” 培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