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讲一次微党课”系列活动(三)

2021-06-21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五个一”工作方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18日下午在智慧教室组织开展“讲一次微党课”系列活动第三课,本次学习内容由学生党员来永龙担任主讲,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书记褚丁庆、陈铁和辅导员韩晓旭、田亚洲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本次微党课主讲的题目为“中国共产党党史之1919五四运动”。来永龙首先全面分析了五四运动爆发的历史背景和发展过程,然后从五四运动的影响、结果和经验三个方面出发,为在场的党员们深刻解读了五四运动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最后他启发在座的学生党员要勇担时代重任,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学习活动使学生党员对“五四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引导学生党员在党史学习中感悟初心和使命,切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作者:田亚洲;编辑:褚丁庆;审核:张东深)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为学生党员讲党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