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顺利通过2022年度省级文明校园复查

2023-03-30

近日,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印发《关于公布2022年度省级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社区和往届复查合格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名单的通报》,我校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2022年度省级文明校园复查。

自2020年1月获评省级文明校园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建设工作,把文明校园建设作为提升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举措和有力抓手,探索形成“顶层设计有高度、思政教育有力度、活动阵地有维度、关爱学生有温度、校园文化有浓度、环境优美有亮度”的建设格局。学校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特色求发展”的办学理念,坚守“为人民而设计”的艺术使命,大力弘扬以“孙长林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大学精神,秉承“天工开物,匠心独运”的校训精神,努力培养具有“科学精神、人文素养、艺术创新、实践能力”的创新型应用设计人才,学校文化气息更加浓厚纯正、校园环境更加美丽怡人、教风学风更加积极向上、校园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进一步提升,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学校顺利通过年度复查工作,是对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和办学成果的充分肯定,是全校师生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的结果。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健全完善文明校园建设长效机制,持续强化党建引领,不断加强师生思想道德建设,着力培育特色校园文化,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水平迈上新台阶。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作者:王伟杰;校审:刘阳;复审:石龙潭;终审:韩文涛)


上一条:我为同学办实事 |“青年之声”座谈会走进后勤管理处

下一条:学校领导赴创新创业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并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