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办实事 |“青年之声”座谈会走进后勤管理处

2023-03-30

为聚力破解同学们“急难愁盼”问题,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落实推进我校第三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3月28日,由校学生会主办的2023年首期“青年之声”座谈会在长清校区举行。

团委书记王军强通报学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情况,介绍了开展“青年之声”座谈会的目的,旨在通过举办座谈会,以“面对面”的态度,“心贴心”的温度为学校各职能部门与同学们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

座谈会围绕同学们密切关注的饮食、校内出行、校园生活等问题展开。各学院学生代表们结合提前收集汇总的本学院同学意见,围绕关注度较高的食品安全、校园环境、车辆管理、饮水供应、设施维修及快递服务等方面,踊跃发言,献言献策。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孙春波与相关老师就同学们提出问题,关心学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并逐一进行详细的答复。后勤管理处将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认真研究学代会、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和同学们意见建议,能解决的问题立即给予解决,不能立即解决或涉及学校其他部门的一一给同学们说明原因并尽快制定解决方案,努力整改落实,并时刻接受大家的监督,尽最大的努力给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全校师生努力共创美好校园生活。

近年来,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发展权益工作,建立学生诉求表达和问题解决工作渠道,切实提升人才培养水平。下一步,学校团委、学生会积极推进“我为同学办实事”实践活动,以“青年之声”座谈会线下沟通平台和“权小益”线上服务通道,倾听青年学生心声,及时解答和回应同学合理诉求,准确把握学生思想动态,不断满足我校学子日益增长的对美好学习生活的需求。

团委、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明德物业相关负责人及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供稿单位:团委;作者:徐亚辰;图片:杨光;校审:王伟杰;复审:石龙潭;终审:韩文涛、王军强)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顺利通过2022年度省级文明校园复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