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2022-02-28

2月28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委书记何思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苗新民,党委委员、副院长董占军,党委委员、副院长韩世春,党委委员孙大刚、韩文涛、许磊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坚定不移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战略部署。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建党百年新起点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成效,深刻领会把握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领会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战略部署,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续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高度历史主动和政治自觉推进自我革命。会议要求,要总结梳理好我校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和经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围绕“严真细实快”工作要求,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强化组织领导,认真筹备2022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统筹谋划全面从严治党和办学治校工作,分析研判形势任务,研究解决存在问题,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各级党组织要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纪检监察部门要发挥监督作用,形成全面覆盖、常态长效的监督合力,推动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供稿单位:党委办公室;作者:刘振良;审核:弭友海)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

下一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2年第2次集体学习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