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到审计处调研

2022-02-27

2月25日,副院长张艳霞到审计处调研,了解学校审计工作。

审计处处长张东深介绍了审计处机构设置、人员配备、业务开展及履职情况,重点汇报了本年度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

张艳霞表示,审计监督是学校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证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的重要环节,其重要性越来越明显。张艳霞对审计工作提出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审计工作具有高度严肃性与严谨性,在促进内部控制建设、监督资金使用、督促各方面履职尽责、维护学校利益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一定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业务抓在手里,把监督贯彻全程,守好职责,把好关口。第二,要依规履职,及时准确完整系统地熟练掌握相关政策法规和制度,明确工作标准,严格工作程序。同时,通过各种方式做好政策法规的宣传宣介,营造遵规守纪的良好氛围,为审计工作顺利开展打好基础。第三,要完善信息技术手段,深化流程再造。加强信息技术基础设施与电子档案建设,优化过程控制,实行背对背监督,提高审计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质量,减少审计风险。第四,要加强业务学习与能力锻炼,积极参加专业培训,提升理论素养,积累工作经验,切实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树立良好的职业形象。

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调研。

(供稿:审计处;作者:高尚国;审核:张东深。)

上一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2年第2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学校领导检查指导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并看望返校学子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