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政府领导来我校走访交流

2022-01-27

1月27日上午,沂源县副县长张莹莹、县教育和体育局局长白道德、县教育和体育局办公室主任樊传宝一行来我校走访交流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工作,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许磊在千佛山校区会见来宾并进行座谈交流。

张莹莹代表沂源县委、县政府向学校领导递交了《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新春感谢信》。张莹莹介绍了沂源县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和我校选派的基层党建沂源总队队员孙传辉同志工作情况,对孙传辉同志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希望和学校加强交流合作,推动沂源县经济社会发展。

苗登宇对张莹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发展特色等方面的基本情况,简要回顾了学校与淄博市战略合作、共同办学情况,感谢沂源县委、县政府对我校挂职干部提供的良好工作生活条件,并表示学校今后将继续发挥人才优势,一如既往地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为沂源县的经济、文化、乡村振兴等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沂源县教育和体育局、学校党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上一条:学校举办有关教学单位负责人座谈会

下一条:潘鲁生走访慰问值班人员 检查假期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