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鲁生走访慰问值班人员 检查假期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

2022-01-27

1月27日,农历腊月二十五,院长潘鲁生、副院长韩世春到长清校区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值班人员,检查假期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

潘鲁生、韩世春先后到安保各门岗、国家产教融合工程项目南区、总监控室、总值班室、配电中心、学生公寓等走访慰问、检查校园安全工作。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对大家节日期间坚守岗位、敬业奉献表示感谢,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妥善安排假期值班人员的工作和生活。

在学校安保门岗,潘鲁生叮嘱大家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校门是维护学校安全的第一道关口,必须严格落实出入登记、测温管理,从严落实疫情管控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在总监控室,潘鲁生嘱咐大家要做到值班值守不缺位、视频监控无死角,全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在国家产教融合工程项目南区,潘鲁生指出,产教融合发展工程项目和文化创意产业实训中心是学校科研教学的重要基地,也是设计服务社会的重要平台,承担着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学科专业建设、服务文创产业发展等项目任务,要按照方案,提前谋划好展馆设计、景观设计及周围环境绿化等方面的工作。他强调,要认真统筹细化展馆设计方案,明确各展馆的展陈设计功能,同时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项目早日投入使用。

在研究生公寓的施工现场,潘鲁生一行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询问工程进度,查看施工现场材料和设施,并对工程建设人员加班加点、有序推进施工进度表示感谢。他强调,要确保工程施工进度,按计划要求如期完成任务,实现工程目标,切实把好工程质量关,同时要确保施工安全,严格把好规范关、安全关,保证人员和财产安全。

走访检查过程中,潘鲁生表示,各单位、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把安全稳定工作做得更严更细更实;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着力补齐短板、消除安全隐患;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值班值守,以钉钉子精神将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院长办公室、纪委、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基建处、建筑与景观设计研究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及人员陪同检查。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作者:刘阳;审核:韩文涛)

上一条:沂源县政府领导来我校走访交流

下一条:学校集中收看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