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有关教学单位负责人座谈会

2022-01-28

按照党委工作安排,1月28日下午,学校在千佛山校区举办有关教学单位负责人座谈会。党委委员、副院长董占军,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许磊出席,附中原常务副校长董洲、创新创业学院原院长耿大海参加座谈会。

董占军深切回顾了董洲在附中、耿大海在创新创业学院的工作情况,他表示,附中、创新创业学院从无到有,从创立之初到现在步入正轨,凝聚着两位同志的辛勤工作和心血汗水。

董占军向董洲、耿大海两位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感谢他们多年以来对附中、创新创业学院发展建设的无私奉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聪明才智,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附中、创新创业学院的发展、建设。

座谈会后,董占军为董洲、耿大海同志送上了新春祝福,并合影留念。

学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视觉传达设计学院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作者:房磊;审核:许磊)

上一条:传承传播工程 | 潘鲁生调研澳门民间工艺

下一条:沂源县政府领导来我校走访交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