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 开新局”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更换新班车

2021-07-02

7月1日,举国上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地群众纷纷用自己的行动表达对党百岁华诞的祝福。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工作要求,学校更换了新的班车,得到教职工们的肯定与赞扬。

为给教职工们提供更安全、更整洁、更舒适的乘车环境,切实为广大教职工办实事,学校党委(学院)办公室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早谋划、早启动,在相关部门的配合下,对外租班车公司进行了重新公开招标,由中标单位为学校教职工提供全新、统一款式的高一级客车作为通勤班车,全面改善教职工们的乘车环境。

下一步,党委(学院)办公室将联系中标单位为每辆通勤班车安装定位系统,方便教职工们提前掌握班车到站时间,并严格考核班车运行情况,切切实实为教职工们办实事、办好事。

                                                  党委(学院)办公室

                                                    2021年7月1日

供稿单位:党委(学院)办公室;作者:孙春波;编辑:刘阳;审核:韩文涛

上一条:初心如磐 信仰如山——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下一条:潘鲁生同志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荣誉称号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