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三十五届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2021-04-29

4月28日上午,艳阳高照,清风徐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三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何思清,院长潘鲁生,党委副书记苗登宇,纪委书记苗新民,副院长董占军、韩世春出席开幕式。董占军主持开幕式。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各学院代表队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统一整齐的步伐,在国旗护卫队的引领下依次入场。整个入场式隆重而欢快,充分展现了山工艺人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

苗登宇致开幕辞。苗登宇指出,学校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加强学校体育工作,着力构建有山工艺特色的体育育人格局,有效提升了全校师生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希望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继续广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营造学校体育发展的良好环境;采用多种方式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引导师生员工树立科学的教育观、人才观和健康观,营造珍视健康、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他号召全校师生员工把体育运动当作一种习惯,让身心健康成为一种追求,将全面健身作为一种风尚,积极投身体育锻炼,拥有健康的体魄,共同享受精彩人生。

随后,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在开幕式上庄严宣誓。裁判员表示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执裁,保证运动会顺利进行。运动员表示要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自觉遵守体育道德。

潘鲁生郑重宣布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三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把开幕式的热烈气氛推向了高潮。

随后,按照日程安排,田径运动会各项目的比赛正式开始,各学院的运动健儿开始了他们的运动会征程。

4月29日,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赛事胜利闭幕。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19级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20级服装学院、20级人文艺术学院分别获得年级总分前三名;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服装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造型艺术学院分别获得“精神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学校领导向获奖单位颁奖。

苗登宇致闭幕辞。苗登宇指出,本届运动会秩序良好,成绩优异。师生的团队精神得到了增强,风采得到了展现。希望全体师生将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为我们学校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

随后,何思清郑重宣布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三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正式闭幕。

学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教职员工和学生代表参加开闭幕式。(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作者:李晓晓:摄影:院报记者站;编辑:李晓晓;审核:韩文涛)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十一届匠心艺市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设计行业招聘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