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立心 价值立人|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开学第一课”活动

2022-03-01


新学期伊始,为让学生们尽快收心,引导学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根据学校上好“开学第一课”工作要求 ,227创新创业学院组织2019级、2020级学生开展“开学第一课”会议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杨友森主持。

会上,团总支副书记杨友森安排布置了开学后疫情防控一日三测温、核酸抽检、安全卫生大检查、毕业生就业工作、教学安排等具体工作。党总支副书记解恒岩以健康安全为主题,将疫情防控、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心理健康、防诈教育等元素融入“开学第一课”中解恒岩通过案例呈现、现场问答等方式,和学生们进行互动。着重讲解了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必要性,消防安全隐患的隐蔽性、突发性与危险性,常见的诈骗手段与预防方法健康饮食、规律饮食的重要性,排解心理压力的方式等。

学生安全是底线。此次“开学第一课”的顺利开展,希望能够提升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与防范能力,守好校园安全一线,筑牢校园“安全网”。

    作者:刘瑶  校审:杨友森  审核:解恒岩




上一条:关注安全 共创平安|创新创业学院组织2022年安全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全力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